sherphiez

For you sir, always.

换一种方式萌楼诚

最近看到很多指责不该在演员微博刷cp的帖子,写的有模有样,义正严辞,甚至传播到lofter、贴吧,有愈演愈烈之势。
我觉得,这事得分情况说。刷真人cp的,确实有失稳妥,需要避免,但如果刷的是剧中cp,个人认为无可厚非,毕竟表达的是对剧中人物的看法,东哥也说过,在他出演的某部电视剧的播出期间,他乐于讨论任何有关剧情的事。
东哥和凯凯可不是某些毫无演技毫无能力毫无思想,纯靠炒作被哄抬捧红的小鲜肉明星,我们爱的是三观成熟、有社会责任感的他们啊,过于把男神捧在手心,不必要的维护和神经敏感的乱撕,于演员本身而言何尝不是一种轻视和折辱呢。所以粉丝们不必太担心萌剧中cp对演员的冲击力,一个思想成熟的职业演员,对这点“新鲜事物”的接受能力还是有的,咱们作为粉丝,该有的信心也是应该有的。
私以为那些互相的指责,尤其是某些看似得理实则言语粗鲁、毫无逻辑、刷存在感的谩骂,一是担心别人的不良行为导致男神的不满而迁怒自己,二就是所谓的“心疼男神受不了这刺激”,这种心疼也过于廉价了。伤人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,实在不可取。
总之,我想作为楼诚的真爱粉,咱们别总是自己藏着掖着,不敢让演员知道这种对剧中人物关系不一样的认知。咱们没有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秽事。与其战战兢兢的萌,甚至偏激的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撇清自己,不如换个方式表达对楼诚cp的热爱。
就像东哥说的,他喜欢跟戏迷以文会友,所以咱们应当以理服人,用简练、经过思考的语言向东哥、凯凯阐述萌楼诚cp的理由。希望以后能在男神的微博评论上少看见一些“楼诚虐狗、楼诚党头顶青天、楼诚甜炸了”,多看见一些“死生契阔,与子同说、黑暗无边,与你同行、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”,同样的爱,换一种男神能接受的方式,岂不是更好。
净说好话,不如把话说好,让“老干部”正确了解粉丝们的一片赤诚之心,对于粉丝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53)